N.

立志造福每一个冷圈.

【卡配罗】超级小剧场

  私设+脑洞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关于下雪】

  今天马德里竟然神奇地下了一场雪!刚刚起床的克里斯睡眼朦胧,直到他望向窗外......“卡卡!快起床啦!外面下雪啦!”卡卡拍了拍克里斯,“你让我再睡会好吗?我对下雪不怎么感兴趣。”克里斯似乎有些失落,他走出房间,然后顿了顿,又折回来,“一起打雪仗吧!如果你赢了的话那我就任你处置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打雪仗后】

  真没想到,又是卡卡赢了,想赢克里斯这个战五渣简直是简简单单,克里斯打不过卡卡但他却没有哭唧唧,反而还笑哈哈的。卡卡:“克里斯你在傻笑什么?”克里斯:“一想到自己被你处置就有些小期待怎么办?”卡卡无语地摇摇头,摸了摸克里斯的小脑袋,““那我不处置你呢?” “不行!你必须这么做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神奇的处置方法】

  卡卡率先回了家,克里斯紧跟其后。克里斯:“卡卡,你快过来吧,这是胜利者才能享有的罗纳尔多啊,你难道不心动吗?” 卡卡:“我为什么要心动?”

克里斯瘫倒在沙发上,“那你打算怎么处置我?”卡卡端了一杯热水坐在克里斯旁边,“我可以不处置吗?我不会跟你上床的。”克里斯显然有些失望,他吸了吸鼻子,“没事,只要是你给的,我都喜欢。”卡卡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杯子,站起身来,俯在克里斯上面,“那如果......一个吻......你接受吗?”

  “我接受!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